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20 14:54

自由市场,杂乱散漫闲人多的地方。

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8-20 15:14

生活不易…

鱼儿2015 发表于 2021-8-20 15:16

这市场已经多少年了,相比过去都进步多了。

北街! 发表于 2021-8-20 15:26

滨河大道就是这样,滨河城市花园小区门口也是,每天一到下午7点以后路面就被占完了,路过都不方便,也不见有关部门整顿!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8-20 15:31

不要说为了生活,错就是错

开着爱车走天下 发表于 2021-8-20 15:44

我们经常去那里买菜吃早点,不好停车,市容局应加大管理力度。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8-20 16:21

你说让他们摆吧,卫生他们又弄不好,不让他们摆吧,他们到城里面乱摆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8-20 16:21

我觉得像这种行为,应该制止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8-20 16:21

就别让摆了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20 16:40

挣钱不容易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滨河大道北段农贸市场附近占道摆摊太影响交通了,两三个车道都被占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