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市场,杂乱散漫闲人多的地方。
生活不易…
这市场已经多少年了,相比过去都进步多了。
滨河大道就是这样,滨河城市花园小区门口也是,每天一到下午7点以后路面就被占完了,路过都不方便,也不见有关部门整顿!
不要说为了生活,错就是错
我们经常去那里买菜吃早点,不好停车,市容局应加大管理力度。
你说让他们摆吧,卫生他们又弄不好,不让他们摆吧,他们到城里面乱摆
我觉得像这种行为,应该制止
就别让摆了
挣钱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