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目标
没有目标,收入没有花销大。
差点错过一个亿。{:qqemoji14:}
唉,一事无成!
时间过的太快了,今年还有两个半月就过完了,我今年定的目标基本都完成了,人活一世挺不易,只要过的舒心快乐就好。再苦再难也要仰头前行,做最好的自己。
平平安安健康!
在别提了,啥目标都没有达到
再剩下的两个多月的时间,只想每天充实的度过,家人健康,孩子快乐成长就可以。疫情和各种灾难,让人自顾不暇,不想那么长远的事情。健康平安就是我的目标。
都没有完成吧!!!!
今年依然没挣下钱,娃大了一岁,我也老了一岁。不过我对生活依然抱有热情,努力生活,争取在某年某月还清房贷,买上小汽车,生活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