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目标,也就无活完成。活着就行。
我完成了房贷,还想再买辆车
没有赚到钱,现在都是钱做目标!
顺利陪女儿渡过高考,并送入大学校门;减肥计划没有完成
我完成了考研目标,下一步解决个人问题
快到年底啦就剩人民币没有挣够
能有收入就不错了
好好挣钱,争取年底给家人都买上新衣服{: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工作每天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