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剩下的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只想每天充实的度过,家人健康快乐,疫情和各种灾难,早点过去。健康平安就是我的目标。
糊里糊涂过日子,年初也没有定什么目标计划~应该可以算100%完成了吧{:qqemoji14:}
我感觉什么目标都没完成,还有好多都没完呢
什么目标也没有
还有两个月加油,
年年混得都是肚滚溜圆{:qqemoji14:}
什么目标也没完成,就是挣的太少了
我今年的后半年没有目标,只是希望快点过完这几个月
工作都完成!攒下点钱!
完成不了!!!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