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娃子 发表于 2021-10-15 20:52

再剩下的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只想每天充实的度过,家人健康快乐,疫情和各种灾难,早点过去。健康平安就是我的目标。

哆唻咪 发表于 2021-10-15 20:52

糊里糊涂过日子,年初也没有定什么目标计划~应该可以算100%完成了吧{:qqemoji14:}

@懂珍惜@ 发表于 2021-10-15 20:53

我感觉什么目标都没完成,还有好多都没完呢

随心ZCY 发表于 2021-10-15 20:53

什么目标也没有

貔恘 发表于 2021-10-15 20:54

还有两个月加油,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10-15 20:55

年年混得都是肚滚溜圆{:qqemoji14:}

越努力越幸福 发表于 2021-10-15 20:56

什么目标也没完成,就是挣的太少了

城市猎人 发表于 2021-10-15 20:57

我今年的后半年没有目标,只是希望快点过完这几个月

悠悠岁月 发表于 2021-10-15 21:00

工作都完成!攒下点钱!

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1-10-15 21:03

完成不了!!!太难了!!!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10.15【晚8点红包】2021年只剩下2个多月, 你完成了哪些目标?还有什么没完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