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喜欢待在城里,因为农村用水不方便,夏天蚊子忒多。
各有各的优缺点,希望有两个家
给我一片森林,我想自给自足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城市生活,干什么都方便?
呵呵,公办要有看到的的…
只要不拆迁,我愿一直住在农村,但孩子得要送到市里面接受好的教育,也只能自己yy
回农村。空气好,污染小
都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