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10-24 19:47

我还是喜欢待在城里,因为农村用水不方便,夏天蚊子忒多。

牛玲 发表于 2021-10-24 19:48

各有各的优缺点,希望有两个家

南瓜一号 发表于 2021-10-24 19:52

给我一片森林,我想自给自足

血染乡村黄昏夜 发表于 2021-10-24 19:53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0-24 20:00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1-10-24 20:02

城市生活,干什么都方便?

帅的可怕 发表于 2021-10-24 20:02

呵呵,公办要有看到的的…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10-24 20:03

只要不拆迁,我愿一直住在农村,但孩子得要送到市里面接受好的教育,也只能自己yy

浅醉 发表于 2021-10-24 20:03

回农村。空气好,污染小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10-24 20:03

都是一样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10.24【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是喜欢城市生活,还是想回到农村生活?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