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在哪生活都是好的。
农村人现在少
现在的社会不是你喜欢怎样就能怎样的!有家的地方不挣钱!挣钱的地方离家远。。。
不喜欢回农村
小时候羡慕城市生活,看别人穿漂亮衣服,去亲戚家有各种好吃的,现在住在城市里,只是觉得生活方面便利,再也没什么感觉。反而现在偶尔回农村老家,感觉很舒服,是从上到下,从内到外的舒服,宽敞的庭院,妈妈的小菜园,偶尔的柴火饭,是现在小孩永远体会不到的温馨。
回不去的农民1
在哪生活不要紧,关键有钱就行了。
融不进的城市,回不去的农村,城市的教育,医疗资源农村跟不上,喜欢城市的热闹,时而想念回归农村清静,默默成了城市的打工人。
都喜欢啊,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因为我现在生活在城里,所以我特别想在农村弄一块地,自己盖个上三下二的房子,在有个小院子,三五好友坐那喝茶聊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