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0-24 18:26

有钱在哪生活都是好的。

anyp086 发表于 2021-10-24 18:29

农村人现在少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10-24 18:38

现在的社会不是你喜欢怎样就能怎样的!有家的地方不挣钱!挣钱的地方离家远。。。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0-24 18:50

不喜欢回农村   

摇一摇 发表于 2021-10-24 19:02

小时候羡慕城市生活,看别人穿漂亮衣服,去亲戚家有各种好吃的,现在住在城市里,只是觉得生活方面便利,再也没什么感觉。反而现在偶尔回农村老家,感觉很舒服,是从上到下,从内到外的舒服,宽敞的庭院,妈妈的小菜园,偶尔的柴火饭,是现在小孩永远体会不到的温馨。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0-24 19:03

回不去的农民1   

李小健 发表于 2021-10-24 19:06

在哪生活不要紧,关键有钱就行了。

水壶 发表于 2021-10-24 19:13

融不进的城市,回不去的农村,城市的教育,医疗资源农村跟不上,喜欢城市的热闹,时而想念回归农村清静,默默成了城市的打工人。

liujia 发表于 2021-10-24 19:13

都喜欢啊,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10-24 19:15

因为我现在生活在城里,所以我特别想在农村弄一块地,自己盖个上三下二的房子,在有个小院子,三五好友坐那喝茶聊天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10.24【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是喜欢城市生活,还是想回到农村生活?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