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1-10-24 20:18

陈胜吴广,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敬受命于天

风一样了 发表于 2021-10-24 20:18

更喜欢农村吧,虽然城里买了房。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10-24 20:18

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想享受乡村生活……

结果果 发表于 2021-10-24 20:18

都喜欢城里有工作还有很多好玩儿的,新鲜的,刺激的。农村有一份宁静。就像荤菜和素菜,每样我们都应该吃一点。

@懂珍惜@ 发表于 2021-10-24 20:19

我喜欢农村生活,农村空气比较好,适合养老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10-24 20:19

农村的生活才是我向往的生活!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10-24 20:21

我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在家在单位都喜欢安静的工作生活环境。不喜欢城市的拥堵吵闹。当然退休之前必须接受现实。每个人的性格喜欢爱好不同,所以有人喜欢热闹有人喜欢安静。不论环境是不适合自己都要有一颗平常心看待。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10-24 20:21

风和日丽 阳光明媚又可以领红包了

雷木子 发表于 2021-10-24 20:21

其实城市农村都差不多,只要生活压力小。

TXH_1127 发表于 2021-10-24 20:22

在哪里都有好处,但也有难处,对我来说,有和口味的饭菜就行了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10.24【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是喜欢城市生活,还是想回到农村生活?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