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落叶归根 发表于 2021-10-24 22:23

要不是城里工作多一些,在乡下也不错!

零度° 发表于 2021-10-24 22:27

农村没有挣钱的机会,城市套路深,我想回农村

$雷林$ 发表于 2021-10-24 22:29

没钱呆城里,有钱回农村!

平安一生1977 发表于 2021-10-24 22:33

做为渭南人,如果没有到退休的年轻还在渭南上班,那就生活在城里比较好,如果退休了不用上班了,那就回农村养老,不过冬天城里有暖气,冷了还是住城里比较暖和!

adu_1021 发表于 2021-10-24 22:37

农村和城市生活各有各的好处

A。。。 发表于 2021-10-24 22:38

农村美自由宽敞地方大

霓虹 发表于 2021-10-24 22:39

都可以适应,各有各的好处

齐齐虾 发表于 2021-10-24 22:41

现在还是喜欢城市生活,方便生活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10-24 22:46

城市,至少不至于看个病要开半小时以上的车。

三聿田 发表于 2021-10-24 23:00

在村里生活,出门就是菜园,想吃啥种啥。城市里盛放不下灵魂
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10.24【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是喜欢城市生活,还是想回到农村生活?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