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城里工作多一些,在乡下也不错!
农村没有挣钱的机会,城市套路深,我想回农村
没钱呆城里,有钱回农村!
做为渭南人,如果没有到退休的年轻还在渭南上班,那就生活在城里比较好,如果退休了不用上班了,那就回农村养老,不过冬天城里有暖气,冷了还是住城里比较暖和!
农村和城市生活各有各的好处
农村美自由宽敞地方大
都可以适应,各有各的好处
现在还是喜欢城市生活,方便生活
城市,至少不至于看个病要开半小时以上的车。
在村里生活,出门就是菜园,想吃啥种啥。城市里盛放不下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