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说实话以上在乡下老是喜欢进城,虽然现在在城里了感觉还是不如在乡下。
随波逐流吧!{:qqemoji1:}{: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普通人有的选择吗?
城市有城市的好,农村有农村的好,我还是比较喜欢农村,因为我就是农村人。
教授老三 发表于 2021-10-24 21:55
普通人有的选择吗?
城里太累,农村安逸!奋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终究还是考虑回乡下,没有那么多的烦恼!
唉,普通人有的选择吗?
年轻时再城市打拼,以后可以到农村休闲,远离喧嚣,宁静的"乡村"
何止农村,我都想南山隐居呢
农村吧环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