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jj9761 发表于 2021-10-31 12:45

山药蛋蛋吧!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0-31 13:01

不知道是什么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0-31 13:21

山药蛋蛋!!!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10-31 13:31

山药豆,蒸着吃,

小李同学 发表于 2021-10-31 13:50

山药豆豆,蒸着好吃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0-31 16:19

山药蛋,我没有买过这个

蓦然 发表于 2021-10-31 16:3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0-31 16:19
山药蛋,我没有买过这个

买了一点试一下好吃不{:qqemoji1:}

蓦然 发表于 2021-10-31 16:32

最美不过夕阳红 发表于 2021-10-31 13:50
山药豆豆,蒸着好吃

这么小跟黄豆大小差不多。不好蒸,煮稀饭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10-31 16:32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10-31 12:37
是不是山药呀?

我就纳闷这山药咋这么大一点。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10-31 17:26

这是山药蛋,蒸或煮着吃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都来猜猜这是什么?在夜市上看见的,觉得好奇就买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