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蛋蛋吧!
不知道是什么
山药蛋蛋!!!
山药豆,蒸着吃,
山药豆豆,蒸着好吃
山药蛋,我没有买过这个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0-31 16:19
山药蛋,我没有买过这个
买了一点试一下好吃不{:qqemoji1:}
最美不过夕阳红 发表于 2021-10-31 13:50
山药豆豆,蒸着好吃
这么小跟黄豆大小差不多。不好蒸,煮稀饭了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10-31 12:37
是不是山药呀?
我就纳闷这山药咋这么大一点。
这是山药蛋,蒸或煮着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