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山药豆豆蒸着吃,
估计是山药豆
不认识
不认识啊
这个好吃么?
山药豆,是长在藤蔓上的。
关中黄牛 发表于 2021-11-1 07:18
山药豆,是长在藤蔓上的。
我以为是在土里呢!
离洛 发表于 2021-11-1 07:03
这个好吃么?
还可以。煮稀饭放到里面面面的。
洋芋蛋蛋
山药蛋,洗干净煮稀饭也可以,直接蒸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