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0-31 17:56

山药豆豆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0-31 19:07

真的是第一次见这东西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0-31 19:09

山药蛋子呀。

蓦然 发表于 2021-10-31 19:17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0-31 19:07
真的是第一次见这东西

我也第一次见,就买了一点

李小健 发表于 2021-10-31 19:19

这是什么东西啊?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10-31 20:07

玉豆吧?给大家科普下 下次碰见就认识了

hwa 发表于 2021-10-31 20:09

这是什么咱们这里没有吧

蓦然 发表于 2021-10-31 21:30

hwa 发表于 2021-10-31 20:09
这是什么咱们这里没有吧

有夜市上买的

果冻麻 发表于 2021-10-31 22:12

不认识的。。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0-31 22:56

山药豆,这个不好吃!!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都来猜猜这是什么?在夜市上看见的,觉得好奇就买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