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有青少年模式
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能把手机收了
强制要求,到时间让他看,限制他看手机时间
手机也摔过,网也断过……
坚决不让孩子玩手机
当然是约法三章,什么时候玩,什么时候不玩,这是一个艰辛的历程
晚上十点之前,把手机交了
确实不容易控制孩子不玩手机。说的多了孩子皮!大人还是做表率。
我们是管都管不住,已经放弃了。毕竟他自己也20岁了。
没有孩子,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