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11-2 15:42

很古老的窑洞

我的生活我做主 发表于 2021-11-2 15:51

{: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晓飛 发表于 2021-11-2 16:05

我的童年生活中有一段时间就住在窑洞中

蓦然 发表于 2021-11-2 16:12

没见过呢!每次都是远远的路过看见的。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2 16:15

这东西冬暖夏凉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2 17:26

没见过啊。   

~Angel~ 发表于 2021-11-2 18:27

有时候感觉蛮害怕的{:qqemoji14:}

~Angel~ 发表于 2021-11-2 18:27

太矮了,不是住人的吧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2 19:08

窑洞非常的好!!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11-2 19:16

这种窑洞冬暖夏凉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带爷爷去大荔蒲城交界处的塬上,看见窑洞还有点新鲜,这种窑洞大家见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