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2 19:33

这窑洞现在少了

老西 发表于 2021-11-2 19:38

住过窑洞,还挺美的,新鲜!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11-2 19:43

渭南的东西两原半坡里还有这种窑洞呢,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11-2 19:43

渭南的东西两原半坡里还有这种窑洞呢,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2 20:13

没有见过这种窑洞。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11-2 20:19

这是烧砖的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11-2 20:26

这种现在肯定都是废弃的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2 20:38

看来你是城里娃!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11-2 20:42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2 20:38
看来你是城里娃!

村上娃,平原地区

jiang506014 发表于 2021-11-2 21:22

白水县这种窑多,过去都是住人的,改革开放以后,人们的生活都好了,都住了楼房,没人再住这种黑暗潮湿的窑洞了。现在留着满满的记忆,年轻人把它当做一种好奇,只有老年人忘不了那些心酸的日子。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带爷爷去大荔蒲城交界处的塬上,看见窑洞还有点新鲜,这种窑洞大家见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