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健 发表于 2021-11-2 21:22

没见过这种窑洞。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11-2 21:52

jiang506014 发表于 2021-11-2 21:22
白水县这种窑多,过去都是住人的,改革开放以后,人们的生活都好了,都住了楼房,没人再住这种黑暗潮湿的窑 ...

白水塬区相对面积比较多吧,大荔县塬区少{:qqemoji1:}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11-2 21:59

不到见过 还住过
澄白两县人吃水的石堡川水库边上密密麻麻的都是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11-2 22:22

现在很少看到

剑魂 发表于 2021-11-2 22:36

这个,有很多讲究…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11-2 22:43

窑洞给我从小到大的感觉很阴森

水壶 发表于 2021-11-2 22:47

原上到处都有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2 23:44

孝顺的孩子。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3 01:45

怕怕滴很   

微云 发表于 2021-11-3 02:33

这地方荒凉很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带爷爷去大荔蒲城交界处的塬上,看见窑洞还有点新鲜,这种窑洞大家见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