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1-11-5 19:07

大妈无处不在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11-5 19:11

海棠果好吃吗?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5 19:17

阿姨功夫了得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5 19:39

老年人穷日子过惯了,见啥都喜欢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5 19:42

不知道,不过看起来不安全啊!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5 19:54

闲的找点事干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11-5 19:59

见啥摘啥,啥都喜欢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11-5 21:13

西三路的海棠果红艳艳挂在枝头,城市的风景线硬是被破坏了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11-5 21:48

不知道摘啥?太影响形象了

杨凤兰 发表于 2021-11-5 22:02

不知道摘啥呢、反正看见树上的红果果挺好看。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西三路与西南京路丁字口,路边三位阿姨不知道在摘啥,树枝都快被扯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