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麻 发表于 2021-11-5 22:50

哪东西能吃不?看见时不时有人摘。

水壶 发表于 2021-11-5 23:16

啥都敢吃?佩服

李小健 发表于 2021-11-5 23:20

素质太差了吧。

嘉宝 发表于 2021-11-5 23:34

真是见啥摘啥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11-6 05:09

西三路上绿化红果果{:qqemoji14:}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6 07:54

不清楚,做法不合适。

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11-6 08:08

哎!素质都哪里去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6 09:39

不知道干啥呢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6 11:00

啥人都有   

长的省流量°丶 发表于 2021-11-6 11:04

这种行为是给渭南抹黑,希望有关部门好好管管!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西三路与西南京路丁字口,路边三位阿姨不知道在摘啥,树枝都快被扯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