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水禅心 发表于 2021-11-6 11:24

市民素养需待提高。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11-6 11:53

素质有待提高

汉兰达baci 发表于 2021-11-6 11:56

贪便宜的心里

八叔 发表于 2021-11-6 12:32

阿姨能摘,肯定需要

浩罡0 发表于 2021-11-6 12:54

摔下来有园林局看病,赔偿,一大笔钱在等着她们,爽!

hwa 发表于 2021-11-6 13:22

可能是一种中药

老西 发表于 2021-11-6 13:33

我也想吃,在哪里呢!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6 13:59

山楂树!!!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11-6 15:39

没办法啥都不放过手下留情啊。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6 16:46

摘海棠果吃吧
!!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西三路与西南京路丁字口,路边三位阿姨不知道在摘啥,树枝都快被扯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