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太不负责了可耻行为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11-7 14:44
这个应该是质量问题吧,找开发商解决
开发商也说十月底就解决,而且听说开发商保五年,五年之后交给开发商的
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7 15:01
为什么不处理有问题呢?
嗯嗯,就是,现在真的很无奈,每次都在骗人,说解决最后都没动静了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7 15:13
物业太不负责了可耻行为
就是,现在真的很头疼啊
去物业办闹事呢
这个应该要动用大修基金,听说比较麻烦,光申请就得好久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11-7 15:37
去物业办闹事呢
找物业不起作用,听说是不是有个什么协会,专门管物业的,你知道在哪那
小雨点左右 发表于 2021-11-7 15:38
这个应该要动用大修基金,听说比较麻烦,光申请就得好久
问题是连修都不修,怎么办啊
看你自己怎么想了,如果真窝心难受就能想到办法
无耻的开发商和物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