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0819 发表于 2021-11-7 16:04
问题是连修都不修,怎么办啊
找能给你解决问题的人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7 16:55
找能给你解决问题的人
我妈下午给物业打电话,说是明天让一起去市政府,看明天怎么说吧
物业管理问题
物业太不作为了
狮子座0819 发表于 2021-11-7 19:18
我妈下午给物业打电话,说是明天让一起去市政府,看明天怎么说吧
先欠几年物业费再说
买房千万不敢买顶层。
物业就是个收费
早日给业主解决问题!
找市物业管理办!
顶楼最害怕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