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快解决问题吧
这是个麻烦事啊
这物业真是坑
物业太不负责了
协调解决吧!
现在这物业只管收费
$雷林$ 发表于 2021-11-7 20:39
先欠几年物业费再说
没办法欠啊,我们小区还是电卡,不交物业费不给卖电
嗯嗯,就是,真是花钱买了个水帘洞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7 21:18
找市物业管理办!
物业管理办在哪啊?
去区政府找物业管理办公室,投诉物业不做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