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1-11-7 15:57

我家是燃气还可以,就是每天下午停水。没有水还是烧不成暖气。烦人

柏仪 发表于 2021-11-7 16:52

每年的安检是样子,第一次来家里没有人。留了一个联系电话,打了几天了都是关机。我家几年没有安检了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7 16:56

天燃气都跑到农村去了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11-7 17:09

一样一样滴,早晨烧壶水都烧不开

攀峰观海 发表于 2021-11-7 17:21

集中供暖在扩大,汽应该不紧张了,可实际不是如此!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7 17:47

这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久久不能解决的问题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7 18:14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7 10:50
错峰开启

如何错峰?你吃完饭她再吃?你取完暖她再取?“错峰开启”四个字写起来很简单,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太复杂了!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7 18:23

每年刚开始就这样,会好的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11-7 19:27

用电吧,燃气肯定紧张

李小健 发表于 2021-11-7 20:29

没办法,这是常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每年一进入冬季燃气就成摆设!别说开壁挂炉取暖了,做饭都不行!渭南天然气公司在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