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燃气还可以,就是每天下午停水。没有水还是烧不成暖气。烦人
每年的安检是样子,第一次来家里没有人。留了一个联系电话,打了几天了都是关机。我家几年没有安检了
天燃气都跑到农村去了
一样一样滴,早晨烧壶水都烧不开
集中供暖在扩大,汽应该不紧张了,可实际不是如此!
这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久久不能解决的问题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7 10:50
错峰开启
如何错峰?你吃完饭她再吃?你取完暖她再取?“错峰开启”四个字写起来很简单,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太复杂了!
每年刚开始就这样,会好的
用电吧,燃气肯定紧张
没办法,这是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