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12 20:17

气量不足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每年一进入冬季燃气就成摆设!别说开壁挂炉取暖了,做饭都不行!渭南天然气公司在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