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渭南网's Archiver
栏目聚焦
›
百姓生活
› 每年一进入冬季燃气就成摆设!别说开壁挂炉取暖了,做饭都不行!渭南天然气公司在干嘛?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12 20:17
气量不足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每年一进入冬季燃气就成摆设!别说开壁挂炉取暖了,做饭都不行!渭南天然气公司在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