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7 20:44

夏天的电,冬天的气每个季节都有话题

微云 发表于 2021-11-7 21:34

赶紧好好解决一下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11-7 21:52

天气冷了,用气量大增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11-7 21:57

刚开始就是这样吧

水壶 发表于 2021-11-7 22:00

赶紧好好解决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11-7 23:12

气向高处走,越向北越缺气,从北环城路开始。冬天用气是奢望。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7 23:41

今天好多都是这种情况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11-8 01:35

我们小区集体供暖的也有问题,每年一到正式供暖开始,就要检修停气一礼拜,你说你早干嘛去了,不会提前检修吗?我们外卖小哥接单前都知道提前检查交通工具状况是否良好能否正常运行,手机是否充饱电,人员精神状态是否良好,一些跟跑单有关的辅助工具是否携带齐全,工服头盔手套是否带齐,然后才开始出门打开系统接听订单,莫不是供暖公司为了节约成本故意为之?

乖孩 发表于 2021-11-8 09:13

天然气公司忙着入户装天然气管子挣钱嘞,才忙不过来提升服务质量,对天然气公司来说,只要你们搞的能用气就行了。
我家漏气,打电话报紧急故障,一天都没人管,最后还是自己找人处理的,靠天然气公司,靠屁吹灯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11-8 10:33

煤改气,煤改电,为什么都是煤改呢?说明煤的重要性。既然做不到合格就不要一刀切的改革。把企业重污染停下来。人民取暖能污染多少环境。我们是要给后代未来留下美好的未来,我们也要先保证自己活下去!{: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每年一进入冬季燃气就成摆设!别说开壁挂炉取暖了,做饭都不行!渭南天然气公司在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