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是糟心呀
没有遇到这种事情
也许打热线的人太多了吧
一到冬季天燃气就紧张。
啥清况,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及时处理
冬季采暖用气量就大了,不好说。
名片报警电话也没人接吗?心真大{:qqemoji14:}
老人的子女没有尽到责任
真把历史当新闻了。十年前就已经在冬季发生的情况了。还惊讶什么呢?我就想知道煤改气工程后。气从哪来?还农村也通气,到底有气用没有?十年前的冬天三马路以北就面临却气的状态。现在估计更严重!
燃气旺季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