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发表于 2021-11-10 18:58

确实是糟心呀

Eserhl 发表于 2021-11-10 19:28

没有遇到这种事情

Eserhl 发表于 2021-11-10 19:28

也许打热线的人太多了吧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10 20:08

一到冬季天燃气就紧张。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10 20:14

啥清况,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及时处理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10 20:24

冬季采暖用气量就大了,不好说。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10 20:32

名片报警电话也没人接吗?心真大{:qqemoji14:}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11-10 20:43

老人的子女没有尽到责任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11-10 20:53

真把历史当新闻了。十年前就已经在冬季发生的情况了。还惊讶什么呢?我就想知道煤改气工程后。气从哪来?还农村也通气,到底有气用没有?十年前的冬天三马路以北就面临却气的状态。现在估计更严重!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10 21:09

燃气旺季如此!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连着五六天早上天然气用不了,渭南天然气公司这个24小时电话不是没人接就是挂断,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