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门生意,店大欺客,
我上次打都有人接
天然气公司现在服务差的太远了,该换领导了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11-10 21:22
我上次打都有人接
我前几个月打也有人接
大概用气高峰期到了吧
天刚冷,气冻了,走不动了!!
确实好多都没气
啥清况,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及时处理
冬天了,天然用气紧张。
用气高峰期,打电话也不起作用,所以不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