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西 发表于 2021-11-10 21:14

独门生意,店大欺客,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11-10 21:22

我上次打都有人接

梦呓 发表于 2021-11-10 21:36

天然气公司现在服务差的太远了,该换领导了

不变心 发表于 2021-11-10 21:49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11-10 21:22
我上次打都有人接

我前几个月打也有人接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11-10 23:32

大概用气高峰期到了吧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11 05:47

天刚冷,气冻了,走不动了!!

土豆12138 发表于 2021-11-11 06:37

确实好多都没气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11 07:32

啥清况,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及时处理

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11-11 07:49

冬天了,天然用气紧张。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11-11 07:51

用气高峰期,打电话也不起作用,所以不接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连着五六天早上天然气用不了,渭南天然气公司这个24小时电话不是没人接就是挂断,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