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服务!!!
忙的不行啊!
渭南年年都是气短呀
天气冷了,这个问题就暴露了
形同虚设,既然没人接就不要误导群众
又闹气荒又没人管,只要有事电话就打不通,不只是这一家单位是这样,本来没人管事就是渭南的特色。
娃在实验小学,昨天回来说因为突然停气,准备好菜没法炒,学生晚餐都没有菜吃
天然气好像就是会时有时无的
不太了解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