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中观察 发表于 2021-11-11 12:13
汽车站里面在重建你不知道吗?晚上能停在那肯定是经过相关部门同意的,你一天天瞎逼逼啥?你晚上没地方停, ...
我说了怎么了?火车站呢么大的地方你们怎么不停?你要停就停好,一个车占几个车位是什么意思?怎么了,哪个有关部门同意了,你说出来让我听听,咋了你是客运站的啊。你说出来,让我听听是哪个有关部门,约一下时间咱们看看。
希望客运中心大巴车遵守规则,不要乱停乱放。规范停车。一定要爱护。
关键是要有人管理
有关部门好好管管
大家还是遵守交通规则不能乱停乱放。
车位后面肯定多了
车大占地多
车站里面改造呢…
是需要好好管理
剑魂 发表于 2021-11-11 13:37
车站里面改造呢…
这个我理解,就是意思可以管理一下。合理安排嘛,火车站的停车场比较大{:qqemoji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