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11 19:46

早日解决一下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11 20:26

没事儿,12月1日开始收费。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11 20:32

需要整治一下

hwa 发表于 2021-11-11 20:33

停车秩序井然有序

hwa 发表于 2021-11-11 20:50

停车收费开启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11 21:43

看来此地不宜居住呀。要不卖车吧{:qqemoji14:}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11-11 22:08

无规矩不成方圆,人要脸树要皮呢?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11 22:19

城市管理职责缺位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11-11 23:08

管理不到位呀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12 07:19

没办法说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站北路客运中心大巴车乱停乱放, 车位一占好几个!让私家车无处可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