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11 14:05

没法说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11 14:20

加大处理整顿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11 14:23

特殊时期人性化不好吗?

52HZ 发表于 2021-11-11 14:26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11 14:23
特殊时期人性化不好吗?

是的,应该人性化,我们只是平民百姓没有办法谈这些{:qqemoji16:}

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1-11-11 14:28

太多啦!真是无语啦!!!!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11 14:37

不好说      

八叔 发表于 2021-11-11 15:26

关键是要有人管

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1-11-11 16:24

渭南火车站对面汽车客运站外面停车非常乱希望有关部门下去检查检查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11 17:19

让我有空去看看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11 18:08

人家关系户你不能比!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站北路客运中心大巴车乱停乱放, 车位一占好几个!让私家车无处可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