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法说
加大处理整顿
特殊时期人性化不好吗?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11 14:23
特殊时期人性化不好吗?
是的,应该人性化,我们只是平民百姓没有办法谈这些{:qqemoji16:}
太多啦!真是无语啦!!!!
不好说
关键是要有人管
渭南火车站对面汽车客运站外面停车非常乱希望有关部门下去检查检查
让我有空去看看
人家关系户你不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