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1-11 16:07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11 13:34
啥都没有买

我还买了一些!

半夏微凉@乐 发表于 2021-11-11 16:12

什么都没买,也没感觉需要买什么东西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11-11 16:14

今年双十一我拿捏的死死的,没败家

城市猎人 发表于 2021-11-11 16:24

本来计划昨晚在梦里买,结果早早都睡了,啥也没买到

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1-11-11 16:28

从来没有在十一月十一日买过任何东西 坚决不能头脑发热坚决不能听信以马云为首的大忽悠

段锐 发表于 2021-11-11 16:28

什么都不买从来不参与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1-11-11 16:30

买了一个洗面奶,理性消费,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11-11 16:36

啥都没买,{:qqemoji14:}

蚩尤s酱 发表于 2021-11-11 16:46

就给娃买东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11-11 16:48

双十一就是个数字、刚开始形象的意思是单身、11.11。现在什么节都能过成购物节、现在购物节都有晚会了。我昨晚什么的没买、平时该买什么都在买着,昨晚的晚会看了一半也没什么意思,就关电视玩了会儿手机睡觉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11.11【晚8点红包】都在买买买,谁还记得双11最初的含义?说说你昨晚都买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