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11 13:34
啥都没有买
我还买了一些!
什么都没买,也没感觉需要买什么东西
今年双十一我拿捏的死死的,没败家
本来计划昨晚在梦里买,结果早早都睡了,啥也没买到
从来没有在十一月十一日买过任何东西 坚决不能头脑发热坚决不能听信以马云为首的大忽悠
什么都不买从来不参与
买了一个洗面奶,理性消费,
啥都没买,{:qqemoji14:}
就给娃买东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双十一就是个数字、刚开始形象的意思是单身、11.11。现在什么节都能过成购物节、现在购物节都有晚会了。我昨晚什么的没买、平时该买什么都在买着,昨晚的晚会看了一半也没什么意思,就关电视玩了会儿手机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