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hl 发表于 2021-11-11 20:22

什么都不买从来不参与

Eserhl 发表于 2021-11-11 20:23

不爱这个凑热闹

Eserhl 发表于 2021-11-11 20:23

看着别人买也挺好的

魔鬼丁 发表于 2021-11-11 20:23

啥也没买,一直都没买过

Eserhl 发表于 2021-11-11 20:24

双十一活动,价位也不便宜

Eserhl 发表于 2021-11-11 20:24

从来没有在十一月十一日买过任何东西 坚决不能头脑发热坚决不能听信以马云为首的大忽悠

Eserhl 发表于 2021-11-11 20:24

为啥非要在双十一买呢?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11 20:26

啥也没买,没啥感觉。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11 20:30

双十一还没买过东西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11-11 20:30

就是光棍节!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11.11【晚8点红包】都在买买买,谁还记得双11最初的含义?说说你昨晚都买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