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ruiJia 发表于 2021-11-11 19:12

光棍节,我没买东西

微云 发表于 2021-11-11 19:13

今年不买了      

老西 发表于 2021-11-11 19:17

光棍节,有些人闲的了!不管啥节都没有关系,寻求安慰,给自己找理由。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11 19:23

这都是有钱人的节日,傻不拉叽买了一大堆,自认为很便宜,其实吃了个大亏,买家没有卖家精,最后是弃之可惜,食之无味~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11-11 19:27

看看热闹,没激情了。

安之若素。 发表于 2021-11-11 19:35

双十一,凑热闹,随便买点东西

吴瑞鸿 发表于 2021-11-11 19:36

啥都没有买,囊中羞涩

雲水禅心 发表于 2021-11-11 19:49

双十一最初是光棍节吧。我买的不多,就一些玉米面饸饹和荞麦面挂面,因喜食粗粮。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1-11 19:53

也不知道那个商家为了提高销售业绩弄了个双十一,不管有钱没钱的都爱扎个堆烧屏烧瓶,会买的买实惠,不会买的买闲置,都是虚荣心作祟惹的祸!

一佳 发表于 2021-11-11 19:58

说是光棍节,现在成电商节了,我今年没购物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11.11【晚8点红包】都在买买买,谁还记得双11最初的含义?说说你昨晚都买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