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我没买东西
今年不买了
光棍节,有些人闲的了!不管啥节都没有关系,寻求安慰,给自己找理由。
这都是有钱人的节日,傻不拉叽买了一大堆,自认为很便宜,其实吃了个大亏,买家没有卖家精,最后是弃之可惜,食之无味~
看看热闹,没激情了。
双十一,凑热闹,随便买点东西
啥都没有买,囊中羞涩
双十一最初是光棍节吧。我买的不多,就一些玉米面饸饹和荞麦面挂面,因喜食粗粮。
也不知道那个商家为了提高销售业绩弄了个双十一,不管有钱没钱的都爱扎个堆烧屏烧瓶,会买的买实惠,不会买的买闲置,都是虚荣心作祟惹的祸!
说是光棍节,现在成电商节了,我今年没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