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讨厌逆行的人了,不知道是咋想的{:qqemoji9:}
习惯了就好,比比皆是,实在是没办法,浦发搬了,剩广电了
机动车进出非机动车道,要注意避让非机动车,虽然说对方是逆行。
那好多逆行的!碰到好多次了!
bobterry 发表于 2021-11-11 15:23
机动车进出非机动车道,要注意避让非机动车,虽然说对方是逆行。
这么说,这种就是撞了也不用负责的那种!逆行全责!
bobterry 发表于 2021-11-11 15:23
机动车进出非机动车道,要注意避让非机动车,虽然说对方是逆行。
我也想说,自己进非机动车道啊,又不是在机动车道。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逆行者无畏,不知道疼痛…
机动车借道路权低,电动车逆行是零路权
逆行比顺行还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