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渭河北 发表于 2021-11-11 15:16

最讨厌逆行的人了,不知道是咋想的{:qqemoji9:}

鑫茂财讯 发表于 2021-11-11 15:22

习惯了就好,比比皆是,实在是没办法,浦发搬了,剩广电了

bobterry 发表于 2021-11-11 15:23

机动车进出非机动车道,要注意避让非机动车,虽然说对方是逆行。

十里故清风 发表于 2021-11-11 15:39

那好多逆行的!碰到好多次了!

十里故清风 发表于 2021-11-11 15:44

bobterry 发表于 2021-11-11 15:23
机动车进出非机动车道,要注意避让非机动车,虽然说对方是逆行。

这么说,这种就是撞了也不用负责的那种!逆行全责!

叮当555 发表于 2021-11-11 16:19

bobterry 发表于 2021-11-11 15:23
机动车进出非机动车道,要注意避让非机动车,虽然说对方是逆行。

我也想说,自己进非机动车道啊,又不是在机动车道。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11 17:20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剑魂 发表于 2021-11-11 17:22

逆行者无畏,不知道疼痛…

未来。 发表于 2021-11-11 17:34

机动车借道路权低,电动车逆行是零路权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11 17:52

逆行比顺行还横!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视频实拍】西四路浦发银行门口遇到一逆行电动车,差点撞上去!太吓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