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 发表于 2021-11-11 20:33

交通安全人人有责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11-11 21:13

西四路中段从广电局与新天地向南两边非机动车道经常都有电动自行车逆行,非常不安全。

十里故清风 发表于 2021-11-11 21:33

bobterry 发表于 2021-11-11 18:42
机动车进出非机动车道,就应该避让非机动车,人家虽说是逆行,但是你再怎么说也是进人家的车道,如果人家 ...

如果她不逆行的话!那碰了是机动车全责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11-11 22:01

应该参加志愿者站十字路口指挥!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11 22:07

这些人交警直接罚!!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11 22:18

交通法规记心间

bobterry 发表于 2021-11-11 23:14

十里故清风 发表于 2021-11-11 21:33
如果她不逆行的话!那碰了是机动车全责

没毛病,老铁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11-11 23:20

一定要遵守交规

果冻麻 发表于 2021-11-11 23:24

遵守交通规则。

剑魂 发表于 2021-11-12 06:13

操心滴很…,探身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视频实拍】西四路浦发银行门口遇到一逆行电动车,差点撞上去!太吓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