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人人有责
西四路中段从广电局与新天地向南两边非机动车道经常都有电动自行车逆行,非常不安全。
bobterry 发表于 2021-11-11 18:42
机动车进出非机动车道,就应该避让非机动车,人家虽说是逆行,但是你再怎么说也是进人家的车道,如果人家 ...
如果她不逆行的话!那碰了是机动车全责
应该参加志愿者站十字路口指挥!
这些人交警直接罚!!
交通法规记心间
十里故清风 发表于 2021-11-11 21:33
如果她不逆行的话!那碰了是机动车全责
没毛病,老铁
一定要遵守交规
遵守交通规则。
操心滴很…,探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