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11 18:29

好多电动车毫无安全意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11 18:29

交通规则人人遵守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11 18:29

最讨厌逆行的人了,不知道是咋想的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11 18:29

逆行者无畏,不知道疼痛…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11 18:29

逆行比顺行还横!

bobterry 发表于 2021-11-11 18:42

十里故清风 发表于 2021-11-11 15:44
这么说,这种就是撞了也不用负责的那种!逆行全责!

机动车进出非机动车道,就应该避让非机动车,人家虽说是逆行,但是你再怎么说也是进人家的车道,如果人家不是逆行,那是不是你的全责,对不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11 18:47

互相都要注意安全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11-11 18:54

真正操心……

微云 发表于 2021-11-11 19:13

安全大于一切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11 20:04

真的是不要命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视频实拍】西四路浦发银行门口遇到一逆行电动车,差点撞上去!太吓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