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电动车毫无安全意识
交通规则人人遵守
最讨厌逆行的人了,不知道是咋想的
逆行者无畏,不知道疼痛…
逆行比顺行还横!
十里故清风 发表于 2021-11-11 15:44
这么说,这种就是撞了也不用负责的那种!逆行全责!
机动车进出非机动车道,就应该避让非机动车,人家虽说是逆行,但是你再怎么说也是进人家的车道,如果人家不是逆行,那是不是你的全责,对不
互相都要注意安全
真正操心……
安全大于一切
真的是不要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