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麻 发表于 2021-11-12 23:11

今年冷的早,供暖成问题了。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11-13 04:50

供暖公司的领导肯定坐立不安,如热锅上的蚂蚁一样?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13 05:13

希望早点供暖了

anyp086 发表于 2021-11-13 07:33

应提前供暖,冷了

hwa 发表于 2021-11-13 08:37

温暖过冬是民生工程

妙可蓝多奶酪棒 发表于 2021-11-13 09:01

家里做饭天然气都跟不上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13 09:28

忽悠人了,哎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13 09:31

你也相信这鬼话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13 09:35

没办法呀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13 10:29

用空调油钉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惠园小区通知说11月10日供暖,现在12日了没见来暖气,物业也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