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的话 你就当放了个屁 难不成你还得问这个屁是啥味的
这种情况必须反映一下。
这么冷的天供暖千万不能出问题。
赶紧找物管问一下吧。
没有气,吃饭都成了问题
物业不是只管收费吗
希望尽快解决
物业不作为!!
真不知道交那么多物业费有什么用?
根本连管都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