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13 10:45

没有气,吃饭都成了问题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11-13 10:56

天气冷了早点供暖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13 11:01

热力公司忙啊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3 11:53

打自己脸了吧!

~Angel~ 发表于 2021-11-13 11:53

估计是没交暖气费的人多吧

~Angel~ 发表于 2021-11-13 11:54

物业怎么管呢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13 11:58

来与不来人家说了算

八叔 发表于 2021-11-13 14:34

希望快点处理!!!!

adu_1021 发表于 2021-11-13 14:37

不行,自己烧吧

深蓝魔方 发表于 2021-11-13 16:22

我们都热了,城上城小区!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惠园小区通知说11月10日供暖,现在12日了没见来暖气,物业也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