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是贪婪的!
虽然我的押金没有退,到我没有选择给自己就下一辆,原因很简单,不想走在路上被让人家用异样的眼观来看着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
以前的有些共享单车已经不能共享,归了个人
曾经感觉押金有些多,不划算,还不如做公交,就没有用。
变化很大的!
押金是不是退不了了
没有退
那时候一夜之间一个车子都没了,我都没推上
未来。 发表于 2021-11-20 23:45
我的299也没退,所以我家也有一辆这车,被逼无奈啊
,抵押了……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21 08:20
押金是不是退不了了
现在肯定不行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