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21 01:31

人性是贪婪的!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21 01:35

虽然我的押金没有退,到我没有选择给自己就下一辆,原因很简单,不想走在路上被让人家用异样的眼观来看着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

葡萄人 发表于 2021-11-21 02:26

以前的有些共享单车已经不能共享,归了个人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11-21 05:25

曾经感觉押金有些多,不划算,还不如做公交,就没有用。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21 07:29

变化很大的!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21 08:20

押金是不是退不了了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21 09:10

没有退      

兜兜闲转转 发表于 2021-11-21 09:18

那时候一夜之间一个车子都没了,我都没推上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11-21 09:21

未来。 发表于 2021-11-20 23:45
我的299也没退,所以我家也有一辆这车,被逼无奈啊

,抵押了……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11-21 09:22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21 08:20
押金是不是退不了了

现在肯定不行了,哎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路遇酷骑,这款共享单车现在还有人记得吗?你的押金退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