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貌似在西安见过,渭南没有见过。
现在看到的都具为已有的!
这种车太少见了。
兜兜闲转转 发表于 2021-11-21 09:18
那时候一夜之间一个车子都没了,我都没推上
反应有点满了……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11-21 09:22
这话说的无力反驳
你也这么认为!
当时就没交押金,大不了不骑了
没交过押金
押金299,没有退;现在想起来还肉疼呢?{:qqemoji14:}
哎。早知道也扣一辆
一直不知道如何用。多亏自己家人给了一辆自行车骑着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