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21 01:31
人性是贪婪的!
这话说的无力反驳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21 01:35
虽然我的押金没有退,到我没有选择给自己就下一辆,原因很简单,不想走在路上被让人家用异样的眼观来看着我 ...
满满的正能量,
葡萄人 发表于 2021-11-21 02:26
以前的有些共享单车已经不能共享,归了个人
是呀,{:qqemoji2:}{:qqemoji2:}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11-21 05:25
曾经感觉押金有些多,不划算,还不如做公交,就没有用。
是呀,确实不划算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21 07:29
变化很大的!
竞争之下 出好的产品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21 09:10
没有退
一样,一样……
兜兜闲转转 发表于 2021-11-21 09:18
那时候一夜之间一个车子都没了,我都没推上
当时反应快的,都把钱退了
估计是吧,都被坑了
298。我家两个押金都没退
好多人押金没有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