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11-21 09:22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21 01:31
人性是贪婪的!

这话说的无力反驳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11-21 09:23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21 01:35
虽然我的押金没有退,到我没有选择给自己就下一辆,原因很简单,不想走在路上被让人家用异样的眼观来看着我 ...

满满的正能量,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11-21 09:23

葡萄人 发表于 2021-11-21 02:26
以前的有些共享单车已经不能共享,归了个人

是呀,{:qqemoji2:}{:qqemoji2:}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11-21 09:24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11-21 05:25
曾经感觉押金有些多,不划算,还不如做公交,就没有用。

是呀,确实不划算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11-21 09:24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21 07:29
变化很大的!

竞争之下 出好的产品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11-21 09:24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21 09:10
没有退

一样,一样……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11-21 09:25

兜兜闲转转 发表于 2021-11-21 09:18
那时候一夜之间一个车子都没了,我都没推上

当时反应快的,都把钱退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21 09:32

估计是吧,都被坑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11-21 09:49

298。我家两个押金都没退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21 09:53

好多人押金没有退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路遇酷骑,这款共享单车现在还有人记得吗?你的押金退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