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点点 发表于 2021-12-2 13:02

住在高楼大厦体验农家生活,每天萌萌亮就乡下的感觉。有蛮好,弱弱问下,马蓉,你回国了,还回老家渭南了,可恶的是还和我住一个小区

木定木子 发表于 2021-12-2 14:49

买个耳塞吧。。。。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2-2 15:00

睡觉还有伴奏{:qqemoji21:}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2-2 15:06

嗯,要注意他人影响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2-2 15:08

睡觉还有伴奏

涵爸。 发表于 2021-12-2 15:14

天不亮鸡不会打鸣的。鸡没有夜眼啊。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12-2 15:19

杀鸡宰鹅吃一顿{: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12-2 15:20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2-2 15:00
睡觉还有伴奏

现在的人这点就受不了了?{: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2-2 15:50

这个不好管,人家在自己家里养着呢!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2-2 15:53

这个确实不好。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紫金城小区南门斜对面民房里养鸡鹅,天不亮就打鸣,严重影响周围住户正常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