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 发表于 2021-12-5 12:45

hwa 发表于 2021-12-2 17:40
请物业协调一下

没在小区,所以没办法

马蓉 发表于 2021-12-5 12:47

圈圈点点 发表于 2021-12-2 13:02
住在高楼大厦体验农家生活,每天萌萌亮就乡下的感觉。有蛮好,弱弱问下,马蓉,你回国了,还回老家渭南了, ...

你跟她亲戚咋地,还是你认识她。我就是我,我觉得爱管人家闲事的人都是饭吃多了

马蓉 发表于 2021-12-5 12:48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2-2 22:09
人家先来的,真没办法!

是啊,关键它起太早,六点多也行

马蓉 发表于 2021-12-5 12:48

涵爸。 发表于 2021-12-2 15:14
天不亮鸡不会打鸣的。鸡没有夜眼啊。

不知道,它可以睡够了

马蓉 发表于 2021-12-5 12:49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2-3 23:00
农村人养鸡养鹅

卖鸡的,不是自己养的

马蓉 发表于 2021-12-5 12:51

圈圈点点 发表于 2021-12-2 13:02
住在高楼大厦体验农家生活,每天萌萌亮就乡下的感觉。有蛮好,弱弱问下,马蓉,你回国了,还回老家渭南了, ...

你有本事让我搬出去,你真是闲的没事干

马蓉 发表于 2021-12-5 12:57

我想让它起晚点

马蓉 发表于 2021-12-5 13:16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12-2 18:54
装个隔音窗就行了。人家那是生活收入。

以前不知道,住了才知道

马蓉 发表于 2021-12-5 13:18

马蓉 发表于 2021-12-5 12:47
你跟她亲戚咋地,还是你认识她。我就是我,我觉得爱管人家闲事的人都是饭吃多了

我觉得你都别住渭南了,有个马蓉是渭南人{:qqemoji5:}{:qqemoji5:}

马蓉 发表于 2021-12-5 23:04

谢谢大家点赞关注,好像解决了。那个大哥的鸡放远了,虽然能听见,但小的多了。谢谢大哥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紫金城小区南门斜对面民房里养鸡鹅,天不亮就打鸣,严重影响周围住户正常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