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 发表于 2021-12-2 17:40
请物业协调一下
没在小区,所以没办法
圈圈点点 发表于 2021-12-2 13:02
住在高楼大厦体验农家生活,每天萌萌亮就乡下的感觉。有蛮好,弱弱问下,马蓉,你回国了,还回老家渭南了, ...
你跟她亲戚咋地,还是你认识她。我就是我,我觉得爱管人家闲事的人都是饭吃多了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2-2 22:09
人家先来的,真没办法!
是啊,关键它起太早,六点多也行
涵爸。 发表于 2021-12-2 15:14
天不亮鸡不会打鸣的。鸡没有夜眼啊。
不知道,它可以睡够了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2-3 23:00
农村人养鸡养鹅
卖鸡的,不是自己养的
圈圈点点 发表于 2021-12-2 13:02
住在高楼大厦体验农家生活,每天萌萌亮就乡下的感觉。有蛮好,弱弱问下,马蓉,你回国了,还回老家渭南了, ...
你有本事让我搬出去,你真是闲的没事干
我想让它起晚点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12-2 18:54
装个隔音窗就行了。人家那是生活收入。
以前不知道,住了才知道
马蓉 发表于 2021-12-5 12:47
你跟她亲戚咋地,还是你认识她。我就是我,我觉得爱管人家闲事的人都是饭吃多了
我觉得你都别住渭南了,有个马蓉是渭南人{:qqemoji5:}{:qqemoji5:}
谢谢大家点赞关注,好像解决了。那个大哥的鸡放远了,虽然能听见,但小的多了。谢谢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