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的吃了{:qqemoji52:}{:qqemoji52:}{:qqemoji52:}
紫禁城敢养鸡{: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每天轮流报警{:qqemoji14:}{:qqemoji14:}
请物业协调一下
Eserhl 发表于 2021-12-2 11:36
那这个就没办法,即使把管理的叫来都没辙,因为人家没犯法,之间距离也挺远的
这应该涉嫌噪音扰民了吧。
噪音扰民确实讨人烦,没办法:人家也是为了生活
装个隔音窗就行了。人家那是生活收入。
闻鸡起舞,弄清影…
农村就是这样,入乡随俗!!!
圈圈点点 发表于 2021-12-2 13:02
住在高楼大厦体验农家生活,每天萌萌亮就乡下的感觉。有蛮好,弱弱问下,马蓉,你回国了,还回老家渭南了, ...
太幽默了!!{: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