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10 11:48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2-10 10:39
交让给孩子做主。

小额还行,大额孩子拿出去一会就没了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10 11:49

渭南老小伙 发表于 2022-2-10 11:37
孩子都大啦,没有压岁钱啦

孩子大了,多好,最起码不用操心学习的事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10 11:58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0 11:45
压岁钱孩子只是过个手

你懂的太多了{:qqemoji14:}出去站着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0 12:40

我娃大了,咱支配不了{:qqemoji21:}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10 12:43

孩子大了压岁钱就要不出来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0 13:03

大了开个卡,给存着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0 13:04

孩子小的,有的太小都不会花,还不是大人花了。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0 13:32

家长管理孩子乱花

微云 发表于 2022-2-10 13:36

家长保管好啦   

大西洋 发表于 2022-2-10 14:25

肯定是大人。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家长们,你家孩子压岁钱是大人支配还是孩子支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