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0 17:32

小的话还是大人管着比较好!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0 18:54

大人给娃存起来、大了给他。

秦殇 发表于 2022-2-10 19:08

都归大人,小孩拿什么有什么意义,啥钱都是大人出的。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10 20:05

压岁钱我都支配了,娃太小了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10 21:23

大人保管!!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0 21:40

孩子都大啦,没有压岁钱啦

wanwei 发表于 2022-2-10 21:48

由孩子决定,家长适当控制

wanwei 发表于 2022-2-10 21:48

给孩子建了个账户,每年定期存进去

蓦然 发表于 2022-2-10 22:02

孩子大了,自己保管了。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2-10 23:00

主要还是大人!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家长们,你家孩子压岁钱是大人支配还是孩子支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