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0 17:32
小的话还是大人管着比较好!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0 18:54
大人给娃存起来、大了给他。
秦殇
发表于 2022-2-10 19:08
都归大人,小孩拿什么有什么意义,啥钱都是大人出的。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10 20:05
压岁钱我都支配了,娃太小了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10 21:23
大人保管!!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0 21:40
孩子都大啦,没有压岁钱啦
wanwei
发表于 2022-2-10 21:48
由孩子决定,家长适当控制
wanwei
发表于 2022-2-10 21:48
给孩子建了个账户,每年定期存进去
蓦然
发表于 2022-2-10 22:02
孩子大了,自己保管了。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2-10 23:00
主要还是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