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10 23:05

娃小还是有家长保管吗?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10 23:05

家长带娃保管吧。

fudonghaha 发表于 2022-2-10 23:41

盯着脚丫走路 发表于 2022-2-10 14:34
给孩子建了个账户,每年定期存进去

对 我也是,要是中途孩子有事想用那得申请。

渔乐教车 发表于 2022-2-11 01:02

孩子的就让孩子去学会管理,大人适当管控。

欧拉啦 发表于 2022-2-11 01:54

存起来娶媳妇用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11 08:56

给娃存钱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11 09:57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11 08:56
给娃存钱

嗯,给存着,以后花钱的日子多着呢

哈咯 发表于 2022-2-11 15:48

本来都是我的钱,换来换去,所以最后又是我的了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11 18:25

哈咯 发表于 2022-2-11 15:48
本来都是我的钱,换来换去,所以最后又是我的了

是的,但是娃不那样想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家长们,你家孩子压岁钱是大人支配还是孩子支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