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经常干吃
我吃它时是五毛五
回忆满满啊!
都成回忆了。
我小时候五毛钱,想回到从起{:qqemoji6:}
这个比北京方便面都贵{:qqemoji14:}
满满的回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1 12:19
当年都是有钱娃吃的
现在还有呢,挺好吃的
飞牙没有钢牙 发表于 2022-2-11 15:45
我小时候五毛钱,想回到从起
哈哈,从前就是好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2-11 15:03
回忆满满啊!
有没有感觉,时代是越发现越没意思了